【思‧想‧起】

2023-02-26

【Project 365】2023.02.26 穩健的雙腳

 











哈克的《隱喻故事工作坊》,
第二天。

「勇敢的向前走
孩子你不要怕
花兒會一路盛開」

歌聲裡伴隨這樣的提問:
「看見花兒的一路盛開,
你要帶著什麼向前走?」

我浮現了「穩健的雙腳」這個詞,
穩健是因為懂得如何使用肌肉的力量,
讓步伐有力但不費力。

吃完午餐,
和徐徐一起散散步、說說話,
在公園裡遇見美麗的花~

傍晚下課後,
佩容說想跟我說說話,
於是又來到公園裡坐著、聊著~

我喜歡這樣一對一好好說話的時光,
這是滋養我的精心時刻,
是我順暢收愛與給愛的路徑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Project365】
一天一張照片記錄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