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思‧想‧起】

2023-02-21

【Project 365】2023.02.21 出關

 













確診居隔5天後的+4天自主健康管理。

昨晚快篩已呈現陰性的一條線,
但仍有呼吸道症狀,
一點點咳嗽、鼻涕、喉嚨腫脹,
身體肺部的沉滯感~

能量低低的,
超想吃垃圾食物~

出門一趟去採買,
有菜有肉還買了一點垃圾食物~

沒有失去味覺,
嚐的出食物的味道,
但感覺不到食物的美味跟失去了吃東西的快樂,
即使是垃圾食物也沒有以前的快味刺激感和小確幸感了~

味 同 嚼 蠟 …
(但還是想吃…)

不急~
就只是一波浪的低谷~
繼續自閉狀態~
沒關係的~
沒關係的~

「常常我 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
溫柔的藍色潮汐 喔 告訴我沒有關係

就算真的 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
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
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
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
我不能忘記」
~五月天《人生海海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Project365】
一天一張照片記錄生活。


五月天 feat. 白安《人生海海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