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思‧想‧起】

2023-02-13

【Project 365】2023.02.13 破防

 













昨天早上開始有喉嚨痛、頭痛跟肌肉痠痛的症狀,
以為是前天晚上騎車出去吃晚餐時,
吹了風著涼感冒。
因為有感冒症狀,
所以上課時全程戴了口罩。
晚上本來想去買快篩試劑的,
但禮拜天晚上成功的藥局都休息了。

今天要出發去錦敦家幫忙整理花園前,
為了安心還是先去台東市區的藥局買了快篩試劑做檢測,
結果一檢測就是超明顯的兩條線…==”

我快篩確診了…QQ

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中的,好懊惱哦~
本來想好好保持我零確診的健康寶寶狀態的~

然後我就沒去錦敦那裡,
直接從台東騎車殺回高雄居隔了~~
一路上都不敢停~
騎到屁股超痛的~ 囧…

剛好住在遇安居的月亮今天起要外出一個禮拜,
我就請她離開前先去幫我採買糧食~
然後我到家時她已離開,
無縫接軌的讓我可以一個人在家居隔。

傍晚時也線上看診完成通報,
住在附近的表姐也幫我去診所領藥了~

自己目前的資源都充足,
也可以照顧自己~
接下來要開啟吃飽睡、睡飽吃的居隔耍廢生活~~

p.s.謝謝大家的留言關心,我收下了~
就請包容我要休息耍廢不一一回覆大家了~
感謝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Project365】
一天一張照片記錄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