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思‧想‧起】

2023-02-05

【Project 365】2023.02.05 還是屁股痛了

 











2023年的《台東花菜園巡迴服務》啟航了~

今天移動前往國境之東,
第一站阿紫心家。
六個小時騎著Formi馬不停蹄,
只休息幾個超商、加油站上廁所。
因為腳踏板塞了裝植栽的籃子,
雙腳只能踏在兩側,
無法舒服的併攏,
結論就是在這樣的姿勢下長程騎行,
屁股還是會痛的~ XDD

路程中由於用來綁東西的橡膠皮帶鬆脫,
我綁在後座整理箱上的睡墊整個被噴走,
可是我完全沒有發覺…囧…

然後幾位駕駛人,騎車的、開車的,
都很努力的按喇叭或是大聲呼叫來提醒我,
甚至還有人回頭特地跟我說睡墊掉落的確切位置~
真是謝謝這些好心人的幫忙,
讓陪伴我15年的睡墊老朋友可以平安回到我身邊~
真是太感謝了!

從繞行南迴公路開始感受到天氣的濕冷,
到了心家放好行囊後,
立刻飛奔到馨家小廚吃碗熱騰騰的泡菜海鮮麵~

明天要開始上工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Project365】
一天一張照片記錄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